Musicleaf

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包括自己包括你

【生贺】孙翔大大不喜欢过生日

*一个20岁的翔翔过生日

*虽然时间还早但大概算个生贺

*一句话周翔吧大概

*鹅队真好 翔翔真甜


孙翔不喜欢过生日这件事情,越云和嘉世众人是知道的,毕竟在这俩战队,他是众星拱月的存在,每次战队里提出要给他庆祝生日,都被他一句:“男人!过生日干什么!还不如来竞技场……”给堵回去。

 

所以当轮回的经理助理来问他生日的时候,他有些许恍惚,“你要知道我生日干嘛?”

“当然是给你过生日啊!”助理小姑娘比孙翔还大一岁,一直以姐姐粉亲妈粉自居,“小朋友过生日不是天经地义吗?”

“谁……谁是小朋友了!”孙翔气道,“还有我才不要过什么生日。”

 

孙翔不爱过生日是有历史原因的,这主要怪女强人孙妈妈和在外地工作的孙爸爸。每次孙翔的生日,他们基本都没空陪他一起过。孙爸爸孙妈妈心里知道对不起儿子,自然在物质上拼命补偿,所以孙翔从小的生日,都有最好吃的蛋糕,最昂贵的礼物,和空荡荡的房子……久而久之,过生日当然不会变成什么很美好的回忆。

 

轮回的内部氛围很好,来了不久他就能感受到。但习惯了人缘很差的孙翔也不会觉得自己能在这里交到什么朋友,每天做完训练也是匆匆回房间,或者抓到七期群的几个打竞技场,或者直接听歌睡觉。

 

上海的冬天湿冷,进了十二月,开空调一点用都没。

裹紧被子躺在床上的孙翔想,明天就是二十岁了,这一年过得真糟心。

 

孙翔后来承认,那天看到周泽楷推出蛋糕,江波涛带着杜明吴启吕泊远集体给他唱生日快乐歌的时候,他的大脑至少宕机了一分钟,直到生日快乐歌唱完。

但他始终没承认当时哭了的事实,太tm丢人了。

 

“你们怎么知道今天是我生日的?”

“网友说你傻白甜原来是真的哈哈哈哈哈,孙翔大大你粉丝很多的好不好,百度上一搜资料一大把。”杜明接话。

虽然觉得傻白甜好像不是夸人的话,但孙翔觉得第二句十分受用,决定明天去找苏沐橙要下唐柔QQ送给杜明。

 

喜欢甜食的孙翔觉得这个蛋糕十分好吃,夸奖了一句,枪王大大偷偷记下了这家蛋糕房的外卖电话。

 

祝2024年的翔翔,20岁生日快乐。

荣耀和未来,都属于你。


评论(13)

热度(46)